关于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的公示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9 15:15:03

现将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请入围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1张一寸免冠照片于6月21日(周,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丽水市莲都区丽青路25号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25办公室领取《体检通知书》和《体检守则》,并填写《体检表》。逾期者视作自动放弃。

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办。者需提供委托人亲笔签名的书面委托书,并出示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有意放弃体检人员请提前与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联系,并提交《放弃体检声明书》。

特别提醒:为保障招聘全过程的顺利实施,入围体检和之后列入政审的考生,若通讯号码改变,请及时告知。(联系电话:0578-2278057)

 

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

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法院

丽水市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月19

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分局、莲都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xlsx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