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信息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壮雄带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 刘雅   来源: 莲都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4-10 09:46:09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壮雄带队深入“千项万亿”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项目进度、现场交办工作任务、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再鼓干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永跃参加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壮雄来到莲都区白桥双创中心,督查项目推进情况。

“项目进度怎么样?商业业态如何运营有方案了吗?”张壮雄实地察看了莲都区白桥双创中心,莲都区鑫城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健康集成智造项目,高溪未来社区(一期)项目,威固特种封装及其产业化项目,环龙年产10万片化学机械抛光垫(CMP)、10000吨TPU膜、1000万片隐形牙套膜片项目,丽水禾迈储能系统集成智能制造项目,古堰画乡文化艺术街区建设项目等“千项万亿”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计划、资金保障、功能布局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现场研究。

张壮雄强调,高质量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和“强引擎”,全区上下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早谋划、早部署、早实施,不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要狠抓项目投产达效,坚持“两点论”与“重点论”相统一,找准提速项目建设的关键点,将工作流程标准化、计划进度最小颗粒化,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要求,倒排节点、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抢工期、精益求精保质量,千方百计推动重点项目快开工、快竣工、快投产、快达产。要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全周期”闭环管理,坚持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要素跟着项目走,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跟踪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壮雄来到环龙高分子新材料项目现场,督查项目推进情况。

张壮雄一行还实地督查了石郎线改造提升工程、新川年产4000吨纳米级镍粉生产线项目、茗叶植物科技有限公司茶叶精深加工项目的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