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侨联
您当前位置:

莲都区侨界女政协委员组织“媛姐姐”志愿服务队助力丽水马拉松

发布日期:2024-04-03 14:12:04     文章来源:莲都区侨联 访问次数:

e3409f2b4f83f81a19b7ada4cdbb4e1.jpg

3月31日上午,2024丽水马拉松正式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参赛选手齐聚丽水,奋力奔跑在春天里。在这场激情奔跑盛会的背后,有一群可爱的人为“丽马”增光添彩,那就是来自区侨界名媛会的“媛姐姐”志愿服务队,侨联界别政协委员邱敏婕、林海珍、张秋燕等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她们以马拉松志愿者的身份,闪耀在丽马赛道上,为丽马保驾护航。     在本次丽水马拉松赛事中,“媛姐姐”们组成了一个志愿服务队和一个加油队。第一队共有40名“媛姐姐”在石牛大桥绿道上25公里处的补给站,为途经的参赛选手提供补给服务,助力他们顺利完成比赛。第二队由5名身着畲族服饰的“媛姐姐”加油队,在21.1公里桃碧线任村路口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凌晨4点30分,天还未亮,40名“媛姐姐”就在南明山街道桥宅头迅速集结,风雨无阻,整装出征。她们准时到岗,大家背上补给物资徒步一公里到达服务站点,开始赛前准备。摆桌椅、摆饮料、放补给……竭尽全力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赛事的顺利开展。“媛姐姐”们事无巨细,事必躬亲,用细心、耐心和专业的服务为马拉松赛事提供服务,成为了马拉松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已经迫不及待为选手们加油鼓劲了,让每一位参赛者都能感受到丽水这座城市的热情和魅力。”侨联界别政协委员林海珍说,她是此次活动的总策划员,她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尽心尽力做好活动谋划和开展。每一位参赛者在“媛姐姐”的鼓舞下,步履不停,逐心而行!

有着多重身份的侨界女政协委员们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公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融入这个城市的方方面面。



莲都区侨联

202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