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市、区民革联动举办2024年第一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09:07:37     文章来源:民革 访问次数:

01.jpeg

4月9日,民革丽水市委会联合民革莲都区委会在大港头镇举办2024年首场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斯尹,莲都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章健,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市直、莲都参政议政骨干和新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02.jpeg

03.jpeg

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市委会委员沈绍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经验分享和点评指导。与会人员就“跨境电商发展瓶颈”“托幼一体化建设”“新型生物制品注册分类”“多孩家庭补贴政策标准认定”等选题交流想法,开展头脑风暴。大家经过充分的交流研讨,现场达成了多篇稿件内容的完善与提升,并实现了多个初步约稿意向。

04.jpeg

罗斯尹强调,大家要善于发现问题、思考分析,主动与市政协专家和参政议政骨干党员沟通交流,选择合适角度,提出切实可行的参考建议,形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市委会机关将持续做好审核编辑,力求在群策群力下,促进丽水民革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了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壮大多领域、多层次的参政议政人才队伍,推动形成“群英参政”的良好氛围,民革市委会、民革区委会开展了“以老带新”民革社情民意信息员培养工作。现场通报了第一批社情民意信息员培养结对名单,首批结对人员共17人,后续将分批次开展培养结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