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山海协作 文艺走亲丨民革莲都区委会赴义乌庆祝民革义乌是基层组织成立三十周年

发布日期:2024-03-27 10:33:39     文章来源:民革 访问次数:

海有所呼,山有所应。3月22日,民革义乌市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义乌富力万达宴会厅隆重召开。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莲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莲都区委会主委虞海雄,应邀带领区委会文艺骨干党员参加庆祝义乌民革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并送上原创节目情景剧《民革 追梦人》。

1.jpeg

1993年4月,民革义乌小组始建,时有党员3名。经过30年的发展壮大,义乌民革从一个建立初期只有3人的党小组,逐步成长为具有5个支部,党员总数有78名的基层委员会。2023年义乌民革基层委与民革莲都区委会签订了《民革莲都区委员会、民革义乌市基层委员会探索打造民革山海协作合作协议》,旨在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民革基层山海协作工作新格局,打造民主党派发展山海协作工程,发挥山海协作平台优势,以打造“六型民革”为总纲,高质量推进两地民革党派发展、产业帮扶、履职能力建设、活动特色打造、组织动能激发、同心同廉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助推两地民革实现新发展、新作为。

2.jpeg

此次文艺走亲原创节目《民革 追梦人》,系莲都民革郭赛军、陈杰、陈智强等7名文艺骨干党员历时2个月时间编排创作的。节目从民革立党初心为切口,通过重温入党承诺、党员成长心路、歌曲混编等多种形式,立体的呈现了民革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过程。节目得到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等参会领导和党员们的高度肯定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