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雷绍丽副主任赴莲都调研信用工作
时间:2024-03-25 15:10:40 来源:莲都区发改局

3月5日上午,市发改委雷绍丽副主任、市信用中心蓝卫宁主任赴莲都区发改局调研信用工作及莲都区“莲信联办”信用修复一网通办系统。

会上,区发改局副局长童力汇报了莲都信用工作及当前的重点工作——莲都区“莲信联办”信用修复一网通办系统建设情况,现场介绍了系统建设情况并展示了信用修复一网通办的操作流程。雷主任充分肯定莲都信用工作的成绩,特别是对莲都首创建设莲都区“莲信联办”信用修复一网通办系统给予高度肯定,表示“高效办成一件事”是新时代新征程行政管理改革的务本之策和务实之举,该系统的上线为企业信用修复一网通办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雷主任就莲都信用工作、系统的优化升级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下一步,莲都信用办将结合莲都实际,全面做好莲都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好群众和企业,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信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