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您当前位置:

走访委员听心声 凝心聚力促履职——叶春晓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21 09:32:30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 访问次数:

3月19日下午,莲都区政协副主席叶春晓带队走访华智种谷智创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诉求,提出建议。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参加。

1.png

华智种谷智创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分子育种、生物信息分析、种质资源创制、品种测试评价、第三方检验检测以及区块链与大数据智能应用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走访中,叶春晓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况,就产品创新、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研发经费、知识产权保护和企业下一步投资发展规划等方面与企业管理团队面对面交流,关切询问企业所急所需,为企业如何解决困难问题支招。

2.png

叶春晓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发挥农业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听取委员“心声”,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好科技赋能,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持续培育新动能、塑造新优势,为莲都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