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动态
莲都区发改局组织召开莲都区“莲信联办”信用修复一网通办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4-03-20 15:19:24 来源:莲都区发改局

“高效办成一件事”是新时代新征程行政管理改革的务本之策和务实之举,针对企业信用修复难、修复慢问题,丽水市莲都区在全省首个打造莲都区“莲信联办”信用修复一网通办系统,实现企业公共信用修复“一件事”即办即结。

通过对该系统试运行反馈情况以及对系统的进一步优化升级,目前该系统能较好的落实信用修复一网通办工作。2月26日,莲都区发改局组织召开莲都区“莲信联办”信用修复一网通办系统培训会,会议邀请区法院、区人力社保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13家单位参加培训,会议针对管理员端、修复部门端以及企业端多角度进行演示,全面讲解系统的操作流程、修复流程和注意细节;展示完毕后各单位发言提出问题及疑惑点,由技术人员统一进行解答,会后根据各单位提出的建议,对系统进一步的优化升级。

通过培训会,各部门普遍表示很有必要且效果很好,有助于后续具体的开展信用修复工作。截止目前,通过莲都区“莲信联办”信用修复一网通办系统已自动通知121家企业处罚期满可申请信用修复信息,成功推送32个信用修复申请至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修复时间最快可实现立等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