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 工作信息
区发改局参加315“放心消费嘉年华”公益活动,助力现场企业打造诚信品牌
作者:   来源: 莲都区   发布时间: 2024-03-19 11:12:50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增强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3月15日,区发改局在纳爱斯广场参加315“放心消费嘉年华”公益活动,开展诚信主题宣传,进一步提升居民诚信意识,引领现场企业共建“诚信莲都”、打造诚信品牌,让居民放心消费。


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诚信倡议书、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等“零距离”“接地气”的宣传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居民朋友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良好的信用记录的作用以及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等知识。另外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展示了“绿谷分”应用场景下的具体惠民便民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守信意识。下一步,区信用办将定期开展走访宣传活动,加强与企业、市民的沟通联系,积极倡导企业、商户树立合法经营、公平经营、诚信待客的良好风尚,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文明诚信经营氛围,全力营造安全放心诚信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