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莲都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莲都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4-03-13 15:26:54

3月11日下午,莲都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要求,在省、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从严纯洁思想、从严检视整治、从严开展治理、从严规范权力、从严履职尽责,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思想不断纯洁、素质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

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是一个永恒课题。要深化政治机关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摆在首位、紧抓不放,筑牢政治忠诚。要强化制度刚性执行,对教育整顿以来出台的系列内控管理制度进行跟踪跟进,巩固建章立制成果。要提升案件办理质效,练好内功,一刻不停开展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全面净化。要健全全链条严管体系,坚持刀刃向内强约束,倡树勤廉导向,以高水平铁军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蔡昱与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签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科室、区属企业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莲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莲都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方式:0578-2271730 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

浙ICP备13023572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8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