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巾帼绽芳华 | 致敬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她”
作者:  来源:莲都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4-03-13 15:24:08

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有着这么一群“铿锵玫瑰”,她们不忘初心、不畏艰险,细致敏锐、坚韧执着,蕙质兰心、温婉贤淑,绽放着独一无二的美丽。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她们、认识她们吧!

1.png

第三纪检监察室张蕾(左)、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叶晓伟(右)是留置点里为数不多的“女将”,她们已连续多月坚守办案一线。一次次谈话、一张张证材、一本本案卷,都凝结着她们的汗水与智慧。

2.jpg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颖立足监督本职,聚焦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粮食安全等关键领域开展监督检查,严查突出问题,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职能部门守好“责任田”。

3.png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娇云(左二)、巡察专员陈敏(左一)紧盯被巡察党组织工作特点,通过翻阅台账、多重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企业、基层等查找问题,并推动相关单位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4.png

党风政风监督室夏晨时常冲锋在正风肃纪一线,她用“火眼金睛”揪出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四风”问题坚持做到露头就打。

5.png

区委巡察办综合科科长沈珊珊(左)是巡察“新兵”王雨薇(右)的师傅,她俩于2023年7月结为“清莲传承”结对师徒,在传帮带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巡察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6.png

万象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吴晓媚(左三)化身“宣传员”,走进村社,深入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及时将党的理论知识传递至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

7.png

黄村乡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海花聚焦民生领域,用脚步丈量廉情民意,深入基层走访群众,严查“微腐败”,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精准有效监督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8.png

岩泉街道女纪检监察干部在三八妇女节开展“捡拾白色垃圾,守护绿水蓝天”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莲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莲都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方式:0578-2271730 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

浙ICP备13023572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8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311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