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信息
您当前位置:

叶春晓带队走访调研联城街道经济、社会、民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11:25:26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 访问次数:

3月12日,莲都区政协副主席叶春晓深入联城街道,实地了解民生议事堂建设情况及乡村产业发展。区政协提案和协商工委、教科卫体委主任参加。

0.png

“民生议事堂建设,你们有什么安排吗?”在清和社区,叶春晓认真听取街道、社区对民生议事堂地址选择、场所设计等情况,并详细询问建设的资金来源、具体落成时间,要求民生议事堂建设要坚持从人民出发,争取将民生议事堂打造成街道、社区、居民民主协商的重要场所。

1.png

“这块山地轮作准备种什么?”走在九坑村的山路上,叶春晓就该村农业生产、经济收入及村民增收途径等做了详细了解,希望九坑村持续做大做强水果产业,以特色农业带动民宿、农家乐、休闲旅游发展,走出一条“土特产”与农旅融合发展道路。

叶春晓一行还走访了浙江拳拳电机设备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围绕2024年的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做了重点介绍。叶春晓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经常性检查消防设施,积极开展安全演练活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