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
您当前位置:

女职工维权 社会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14:13:03     文章来源:区工商联 访问次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增强女职工法律意识,社会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莲都区总工会女职委借3月9日“春风行动”招聘会的契机,在现场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女职工宣传《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为前来的女职工们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还邀请了专业律师为女职工讲解了法律知识,让女职工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自身的权益和义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册,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女职工们对法律法规特别是《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让她们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