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民进区委会开展“巾帼心、促民生、助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14:26:18     文章来源:民进莲都区委会 访问次数:

为巩固提升“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鼓励和发动全区民进会员在加快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服务民生,同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民进莲都区委会于3月9日开展“巾帼心、助民生、促发展”主题活动。区委会各支部女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女会员代表们首先热烈讨论了区委会2023年的工作总结,并一致认为,在过去一年中,区委会按照市委会的统一部署,在中共莲都区委的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发挥优势特色,紧扣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全体会员始终坚定遵循“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宗旨,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深入思考莲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在本职岗位上屡建新功。此外,女会员代表们还围绕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减轻教师群体负担、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培养传承优良家风等话题开展了探讨交流。

长期以来,民进女会员们坚持凝聚巾帼力量,双岗建功,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女会员代表,在各自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去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民进人的独特风采。


00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