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农工党莲都区委会文教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年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4:38:35     文章来源:农工党莲都区委会 访问次数:

2024年1月31日,农工党区委会文教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年会活动火热开展,支部在职和退休党员欢聚一堂,学习思想、总结工作、谋划未来,以团结奋进的精气神迎接新的一年。区委会驻会副主委周文飞参加活动。

1.jpeg

在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区委会驻会副主委周文飞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以及在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区委会在2023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党员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文教支部主委徐有杰通报了支部工作总结和财务使用情况,党员们认真讨论,对新一年支部发展和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迎新纳福的年会活动,党员们自己动手泡油豆腐、做小吃、写春联等活动。活动中,每一位党员都忙碌着备年货,有撸起袖子切豆腐的,有穿起围裙泡豆腐,瞧!一锅豆腐下锅,油锅滚滚——寓意着新的一年财源滚滚、好事连连。

2.jpeg


3.jpeg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畅所欲言、相互协作、充分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让党员们感受到“农工之家”的温暖,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文教支部必将更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发挥好教育资源优势,开展助学送教、爱心捐赠等社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