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民革莲都区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4:28:19     文章来源:民革 访问次数:

岁寒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莲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莲都区委会主委虞海雄带领民革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年轻党员代表,先后赴民革老党员家中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春节慰问活动是莲都区委会的优良传统。慰问中,虞海雄向老党员介绍了区委会近期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恳请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民革事业,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虞海雄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区委会履职的意见心声。

慰问中,特意安排为在党三十周年的老党员们送上“三十年党龄”荣誉纪念证书。老党员们接过证书都无比激动,不自觉的就向同志们讲述了他们年轻时期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纷纷主动缴纳了今年党费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满满的幸福感从老人们的笑容中洋溢出来。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员们的信念和团结,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