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台联
您当前位置:

画好最大同心圆 发出台联好声音

发布日期:2024-02-28 14:04:59     文章来源:区台联会 访问次数:

2024年2月20日至22日,莲都区政协第十六届莲都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在台办龚丽丽主任的带领下,台联界别章晓敬、陈萍、陈昊明、章海雅、吴勇珍、吴晓列、金淑岚、朱晓洁8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他们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经过前期认真调研,共提交集体提案4篇,个人提案5篇,其中大会发言1篇。

台联.jpeg

会上,委员们先后听取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等,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深入开展小组讨论,围绕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讨论发言。

章晓敬在代表委员通道上,讲述委代表委员心声,建议全面推进现代社区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台联界别委员将以区两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厚植推动祖国统一的民意基础,画出最大同心圆作出自己的努力,认真履好职、尽好责。


莲都区台联会 章晓敬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