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位置:

李邦生参加政协全会工业经济组讨论时强调:坚定信心,争当莲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4-02-23 09:15:13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 访问次数:

2月2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李邦生参加政协全会工业经济组讨论,审议区政协“两个报告”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当莲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为城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004.jpg

讨论现场,委员们聚焦区政协“两个报告”,着眼全区发展大局,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李邦生指出,2023年,区政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协力推动共同富裕先行先发、碧湖新城变大变强、产业生态重构重塑,为我区高水平绘就中国式现代化莲都新图景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委员能够继续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共同推动莲都政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005.jpg

李邦生强调,要坚定信心,争当莲都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牢牢把握莲都当前极好的发展机遇与惠企政策,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为全区发展大局多做贡献;要争当党和政府好声音的传播者,理解好宣传好贯彻好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部署,带头向工业经济界人士传递信心能量,团结引领界别群众共同奋进拼搏、共创美好莲都;要争当民生福祉的“代言人”,更加积极地联系界别群众,更加深入地开展履职为民服务活动,更好地在政协这个大平台上发光发热,不负使命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