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民进莲都区委会开展甲辰(2024)“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1 14:50:39     文章来源:民进莲都区委会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民进在文化界别的独特优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进“春联万家”之一特色公益品牌,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 1月31日民进莲都区委会在市区文化惠民广场举办甲辰(2024)“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多年。每年春节前夕,民进全国各级开明画院均会组织书画家们走进社区和乡村,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莲都区委会近年来多次举办“春联万家”活动,希望通过此种形式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共送出了春联和福字各200余副,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手捧吉祥喜庆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和福字更有温度、更具年味。区委会新一年的工作也将以此次活动为良好开端,履职尽责、向“新”而行,更好地为莲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1.jpeg

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