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侨联
您当前位置:

1314,拥军爱军情不变—莲都区侨联开展“侨缘侨心 军侨心连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7 14:57:47     文章来源:莲都区侨联 访问次数:

49bb38254e2ce02d06dfc7338b68650a.jpg

八一建军前夕,莲都区侨联来到区人武部,送上运动鞋等物资,并与区人武部召开共建座谈会,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表达敬意。

2010—2023,从2010年开始,莲都区侨联开创“军侨心连心”活动品牌,每年组织华侨走访慰问驻莲部队,先后为驻莲部队送上运动器材、运动鞋、运动服、清凉消暑品等物资价值20多万元。活动跨度13年,坚持14年,这份对人民子弟兵的情一直不变。

华侨们被子弟兵们的精神风貌和吃苦耐劳、纪律严明的风范折服,感动于他们把神圣的职责放在肩上,把无悔的奉献作为坚定的信仰,感谢人民子弟兵在地方安全、应急救灾等方面的无私付出,为祖国安定繁荣和平做出的巨大奉献。

意大利华侨感言:“和平来之不易,更应倍加珍惜,强大的国防是和平稳定的保障,和平和稳定是人民生活幸福的前提。”“当在海外遇到危险时,祖国总能第一时间站在我们的身后,保护我们的安全,接我们回家。”参加活动的乌克兰华侨特别有感触。

华侨们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点赞,表示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爱国主义精神深耕到下一代,在海外传递中国好声音,共同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当好中国梦与和平梦的追梦人。

区侨联与驻莲部队军民同心的情谊坚如磐石,军民团结之树根深叶茂、永葆常青,区侨联将继续抓好鱼水情深的互动交流平台,推进军侨融合纵深发展,加强新生代华侨的国防教育,增强广大侨胞侨眷的爱国主义情怀。

当我们感受美好生活的时候,他们在为这盛世执戈戍守,他们永远是最美逆行者,让我们一起向人民子弟兵致敬。


莲都区侨联

202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