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侨联
您当前位置:

莲侨同心 助力丽马——莲都区侨界为丽水马拉松打CALL

发布日期:2024-01-17 14:34:26     文章来源:莲都区侨联 访问次数:

160c72b204494dc912f9009adca38cd6.jpg

时隔三年多,万众期待的丽水马拉松在3月26日上午8时,正式鸣枪开跑!

丽水马拉松是丽水全民狂欢的体育盛事。在15000多位参赛者中,有这样一群身影,他们一直关心家乡丽水的发展,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莲都区组织侨界人士积极参与其中,组织了“莲侨同心”跑团和“媛姐姐”志愿服务队,助力本次“丽马”顺利举办。

“莲侨同心”跑团的成员们本着“健康跑,快乐跑”的比赛宗旨,在赛场上展现出了莲都侨界人士年轻活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虽然“欢乐跑”赛程只有短短的五公里,但所有参赛选手均圆满完成比赛。

336617786ae904c54bd89ca437c072f.jpg

在“丽马”赛道上,莲都区侨界名媛会的“媛姐姐”们串起了丽水春日里的一道“最美风景”。她们组建了志愿服务队,第一队位于丽水市省级农业高科技园创业中心的赛道边,设立了“媛姐姐”私补站,为途经的参赛选手无偿提供能量补给等志愿服务,第二队位于终点位置开展为选手盛姜汤。此次志愿服务得到了马拉松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此前,“媛姐姐”还特别组织了一场“舞动青春·助力丽马”的预热活动,和华侨子女一起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来自全市200多名华侨子女,共同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体育舞蹈表演。整齐有力的动作和优美的身姿,展现了丽水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内核和华侨子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侨联界别政协委员邱敏婕、林海珍、张秋燕等积极参与侨界名媛会的志愿活动,吴永建、苏武昌等参加了侨界跑团,在丽马赛程中展现了政协委员风采。


莲都区侨联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