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丽水市莲都区委联合老竹民族学校开展暑期教育帮扶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7 08:49:46     文章来源:九三学社区委会 访问次数:

sc8f51aa58e644732aeffdeeebcea507e.jpg

s8728cdd02cb74fbcba016cb56494a26e.jpg

7月25日,九三学社丽水市莲都区委联合老竹民族学校开展“向阳花”暑期教育帮扶研学活动。参加活动的是与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结对的6名学子,为丰富学生暑期生活,社丽水市莲都区委文教卫支社精心组织了本次研学实践活动。

九三学社丽水市莲都区委专职副主委孔振转达了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对各位老竹学子的关心,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历史和特色,并勉励学生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报效国家。随后,学子们来到丽水市区首家浙江老字号——丽水鱼跃文化产业园,观摩酱油和醋的传统酿造技艺,以研学的方式了解莲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感受传统制造业的魅力。

下午,学生们观看了当前大热的以“唐诗”为主题的电影《长安三万里》。不朽的诗人、绚烂的唐诗、繁华的长安城,在现代光影科技的加持下绽放别样的风采,为学生带来一场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



(九三学社丽水市莲都区委 孔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