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
您当前位置:

翘首企盼 不负所托 | 区总工会本部第二期爱心托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8-15 09:37:58     文章来源:莲都总工会 访问次数:

为缓解职工家庭未成年子女暑期“看管难”问题,减轻职工家庭压力,为孩子们营造平安充实快乐的暑期,莲都区总工会主办,莲都区总工会女职委、莲都区工人文化宫、莲都区职工业余学校承办的第二期“爱心托班”在期盼声中于今日开班。

4fa018a9120e5c865e40c2775794bf80.jpg

8月7日上午,开班仪式在莲都区总工会八楼多功能厅举行,40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的完成入学报到,与班主任和新朋友见面,开开心心领取学习大礼包,正式开启暑假新旅程。

d641a9fbccaac3516e983fa872248af0.jpg


5ea63be0aa24c8f882fe8915e973d12c.jpg

本期“爱心托班”为期一周,吸引了莲都区已建工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在岗职工中就读小学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共40人参加,延续第一期精品课程,以个性化小主持小记者课程、演播厅与主播互动、演播初体验实践活动、作业辅导等为主,课程内融入劳模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开设“匠心润童心”劳模小讲堂,乒乓球特色教学等内容。

“爱心托班”立足工会资源优势,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对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包含作业辅导、兴趣拓展、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美术手工、劳模宣讲等多样化主题活动,做到管理用心、课程精心、服务尽心,通过既“托”又“管”还“教”的方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