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
您当前位置:

莲都区工商联举办“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主题宣讲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8 17:33:23     文章来源:区工商联 访问次数:

7月14日,丽水市莲都区工商联举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主题宣讲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跃伟主持活动。区工商联执委企业家及所属商协会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01.jpeg

宣讲会前,企业家们先后来到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刘英纪念馆和省委旧址参观,听讲解员讲述红十三军、红军挺进师、政委刘英同志及当地群众的革命斗争史,通过历史故事、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等,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汲取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信仰力量、奋进力量。期间还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02.jpeg

宣讲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区工商联副主席,丽水市鱼跃酿造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旭东所作的《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华章》主题宣讲视频。通过“企业家讲,讲给企业家听”的形式,生动讲述了莲都民营企业在“八八战略”指引下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并对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奋力推进“两个健康”提出了新思路新建议,引起在场企业家的广泛共鸣。

03.jpeg

会议指出,学思想、促践行,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区工商联(总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把握正确发展方向,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升级,助推民营经济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