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乡镇部门动态
莲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走亲连心”固本强基行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 蓝晶晶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3-06-09 15:25:18

6月5日,丽水市莲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走亲连心”固本强基行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印发<“走亲连心”固本强基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并结合本局工作实际对慰问小组成员、慰问对象等进行详细安排,要求各科室迅速行动起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次走访慰问工作,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退役军人手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营造氛围,严格按照统一安排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走访慰问工作,确保应走尽走,不漏一人,走访到位。同时要以此次走访慰问为契机,准确把握退役军人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和家庭状况,为困难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切实在全区营造尊崇退役军人、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