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乡镇部门动态
安全检查不放松 消除隐患筑防线——联城街道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徐艾敏   来源: 联城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6-09 15:23:51

为切实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及时排查和消除企业火灾隐患,近日,联城街道驻村干部联合消防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台账和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器材配备及使用、应急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及特种作业、电气焊动火作业、叉车工等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列出问题清单,要求企业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

期间,工作人员还围绕消防安全、防诈骗、道路交通安全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及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与困难。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大了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了企业员工安全意识。下一步,联城街道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区域内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