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公示(莲特殊工时许〔2023〕05号)
发布时间: 2023-06-07 15:12:58

丽水卷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你单位向本机关提出的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受理。经审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八条和第三十九条、《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度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度的审批办法的通知》(劳部发〔1994〕503号)第四条和第五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管理的通知》(浙劳社劳薪〔2006〕181号)第二条和第三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决定准予你单位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具体如下:

岗位

实行期限

结算周期

客服

2023年6月7日—2024年6月6日

客服审核

2023年6月7日—2024年6月6日

资产管理

2023年6月7日—2024年6月6日

对于实行特殊工时制的职工,单位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有关规定,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并充分听取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采取适当的工作、休息方式,确保职工的休息休假权利和义务的完成。该决定书应向你单位职工公示一周。



丽水市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7日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