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动态
莲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绿谷分”宣传推广工作
时间:2023-06-07 15:05:57 来源:莲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推动丽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在全社会构筑起生态信用守信者处处受益的浓厚氛围。近日,莲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抓住“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的有利契机,积极开展信用“绿谷分”宣传推广工作。





“绿谷分”是利用信用评价模型计算得出个人信用状况分数和等级,是综合评估和展示市民个人信用状况的有效载体。在此次招聘会中,莲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设置了宣传服务岗,我们的工作人员细致的介绍了“绿谷分”的作用、组成和适用对象,号召广大市民通过“浙里办”线上注册开通“绿谷分”等级。





通过绿谷分的应用,信用等级良好以上的个人可在公交出行、景区游览、金融信贷、行政服务等多个领域享受优惠折扣、绿色通道、免押金等守信带来的优惠、便利与服务。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绿谷分”宣传和推广使用,营造人人参与“信用莲都”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