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社市委副主委张向东调研指导九三学社莲都区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30 11:54:27     文章来源:九三学社区委会 访问次数:

6月29日,九三学社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向东到九三学社莲都区委会调研指导党派建设工作,莲都九三区委会班子成员、部分政协委员、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2.jpeg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孔振介绍了莲都九三的历史沿革、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并就上半年工作内容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随后,与会社员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情民意、社员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3.jpeg

张向东对九三莲都区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对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新时代民主党派作用。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班子成员和骨干社员发挥带头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来抓,同时勉励社员守好底线,纯粹做人,抓好廉政教育。二是要抓好组织建设,结合党派主要工作,挖掘有情怀、人品好的优秀党外干部,充实社组织力量。三是要聚焦参政议政工作,将参政议政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和社员专业工作相结合,提升党派影响力。四是要创新社会服务,挖掘社内力量,做好社员自我服务和社会服务。同时,社会服务争取社市委支持,充分利用社内专家力量,提升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