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汤家友赴莲都调研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25 11:20:47     文章来源:民盟 访问次数:

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汤家友赴莲都调研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敏,市科技局副局长、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廖旭青,莲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民盟区委会主委周贤华陪同调研。

111.jpeg

在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周贤华汇报了民盟区委会近年来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民盟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包括干部培养使用、盟员作用发挥、盟员发展等问题踊跃发言。汤家友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莲都区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习盟史盟章,抓好主题教育;二要增强政党意识,增强政治责任与担当;三要重视参政议政,把专业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能力。要确保组织活动正常化,关心关爱盟员,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会议还就民盟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复苏计划”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在莲期间,汤家友走访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华。民盟莲都区委会班子成员、支部主委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民盟莲都区委会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