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莲盟·与爱同行

发布日期:2023-06-01 15:55:04     文章来源:民盟 访问次数:

——民盟莲都区委会开展“六一”助学社会服务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民盟莲都区委会赴莲都区严鸟小学开展“与爱同行”社会服务助学活动,民盟区委会班子成员、政协委员等人员参加。

1.jpeg

活动中,民盟区委会向严鸟小学赠送了羽毛球、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为41位学生准备了水杯、跳绳及绘画工具,参观了严鸟小学的校舍以及课堂教学。严鸟小学位于莲都区黄村乡严鸟村,现有教师12名、41名学生,大部分学生为留守儿童,部分为单亲、失亲儿童。6个年级、6个班级,班级学生数最多的为10人,一般为5人左右,有些年级男生、女生比例严重失调,存在全男生、全女生的班级。

2.jpeg

参加人员还就生源少的偏远山区学校发展、学生课业、教师个人成长等与乡分管领导、学校教师进行了深入地调查和讨论,下步将以社情民意、提案等参政途径进行呼吁。

民盟莲都区委会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