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部门网站 > 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莲都区政府副区长张小平调研走访省民生实事点位
来源: 作者: 发布: 时间:2023-05-09 16:39:48  

5月9日,区政府副区长张小平一行调研走访省民生实事点位。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国友,副理事长胡仙红陪同。

张小平实地走访了白云街道的社区治理中心、灯塔菜市场等地,察看了无障碍坡道、低位服务台等改造点位,听取了点位负责人关于场所无障碍改造进度的情况汇报。

张小平肯定了莲都区重要公共服务场所无障碍改造工作成效,希望点位负责人要积极与区残联进行对接,及时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查漏补缺。同时,争取在5月份完成剩余点位改造,尽快验收,尽早使用。

 

  

  
  
 
【推荐】打印】【关闭
 
 
主办: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2131910
浙ICP备13023572号 【站点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3311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