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乡镇部门动态
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俏姐工作室正式挂牌
作者: 吴双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58:54

为充分发挥专业法律团队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中的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和实践优势,持续夯实和拓展“平安丽姐—莲花姐妹”调解工作基础和团队力量,进一步推进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源头、化解在法律框架内,莲都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俏姐工作室”今天正式挂牌。晟耀律师事务所律师、俏姐工作室负责人张笑俏表示,“俏姐工作室”将发挥好专业团队力量,通过线下和线上调解相结合的方式,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保密、便捷、高效的调解服务,真正做到专业维权解忧困、公益调解暖人心。

“俏姐工作室”是由浙江晟耀律师事务所张笑俏律师团队发起筹建的民办非企业机构,是莲都区妇联在继岩泉街道、碧湖镇、老竹镇老竹村三家莲都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室之后成立的第四家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业工作室。接下来,“俏姐工作室”将在区妇联的指导下,进一步整合“侠姐”“种姐”“卢姐”等莲花姐妹调解力量,为全区各基层妇联组织、妇儿驿站、婚调工作室在婚姻家事调解、维权、普法宣传等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提供更加专业和更加全面的法律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