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莲都区委党校开展“廉洁润心 清风作伴”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2 21:27:00     来源:莲都区

为深化清廉莲都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廉洁意识,一体推进“三不腐”,莲都区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丽水市“十里清风”清廉主题公园开展“廉洁润心、清风伴行”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教职工首先参观了“清廉四室”,借书室、展室、影视、茶室,观看廉政宣传展板通过收看警示教育影片党史故事,阅读红色主题书籍、廉政主题书籍等方式,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警醒自己,倡导清廉风气,强化自我约束

活动中,支部书记、副校长郭伟平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青”廉助成长 实干向未来》廉政微党课,强调单位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牢记自己的使命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同时,组织两位新提任股级干部领学《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并分享体会

随后,全体教职工沿防洪堤一路向东,参观了《鼎说》《绽放》《前行》《亮剑》《静思》五个主题雕塑,观摩了《清廉家传》《清廉为政》《清廉尚学》《清廉爱国》《清廉敬业》《清廉奉献》《清廉公义》《清廉戒奢》等八个主题壁画。通过多角度清廉文化的学习,进一步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廉洁润心、清风伴行”警示教育活动,传递了清廉文化,弘扬了清风正气,让大家沉浸在清风廉韵中。莲都区委党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守牢廉洁底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勇当先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