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丽水市莲都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招聘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5-19 14:29:27

根据《丽水市莲都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刘毅丰同志为拟招聘对象,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

招聘岗位

考察结果

1

刘毅丰

332522********2775

酒店管理

合格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丽水市莲都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纪检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3年5月19日起到2023年5月25日。

4.公示联系部室和受理电话:丽水市莲都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纪检室,联系电话:0578-2025601。

 

 

  丽水市莲都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3519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