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部门网站 > 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莲都区举办2023年残联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 时间:2023-05-19 19:00:55  

5月17日,由丽水市莲都区残联主办的2023年残联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中共丽水市委党校开班,区残联全体干部、区各乡镇(街道)残联分管领导或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约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国友作动员讲话,并从三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残疾人共同富裕重大意义;二要精学本职业务,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能力;三要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精心选择授课老师,科学设置培训课程,热情周到搞好服务,培训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残疾人就业等内容。授课师资均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或业务科室领导。

同时为了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标,本次培训组织学员们挺进遂昌王村口红色革命古镇进行现场教学,深刻感受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区残疾人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了服务残疾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工作者也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当好残疾人的“三个第一者”,努力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

 

  

  
  
 
【推荐】打印】【关闭
 
 
主办: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2131910
浙ICP备13023572号 【站点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3311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