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区进站+1!博士后工作站再添新生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5-17 14:43:30

5月15日上午,阀毕威阀门有限公司李冲冲博士后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丽水市人社局相关工作负责人陈建清、莲都区人社局副局长应俊、山西大学、丽水学院、阀毕威、上工阀门等高校企业专家评委一同出席本次开题答辩会。

阀毕威阀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外合资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各种工业用阀门,产品销往世界上40多个国家和地区。阀毕威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询良表示,要充分发挥博士后在基础理论研究方面的优势,助推公司科研项目经济转化,进而强化公司的科研实力,提高产品科技度。李冲冲博士主要研究不锈钢阀门基体表面抗氢蚀涂层的制备及性能,为阀门的耐腐蚀应用推广提供了智力支持。

丽水市人社局陈建清首先对阀毕威阀门有限公司首次建站并成功招引博士后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人才工作是我市强市战略的关键一环,近年来我市深耕人才工作,不断创新引博工作措施,希望阀毕威阀门有限公司能够加强博士后工作站管理,规范使用博士后工作经费,注重和关心博士后工作保障。同时,希望公司能够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博士后工作站的科研带动效应,为推动丽水制造业进步做出阀毕威贡献,为博士后工作站发展提供阀毕威样板。最后,市、区人社部门领导为阀毕威阀门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别颁发了50万元的建站资助。

近年来,莲都区始终坚持用好“创新引领”金钥匙,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站在人才引进培养和推进产学研合作中的积极作用,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博士后科研平台,现已建成省级博士后工作站5家,累计引进博士后人才6名,为我区企业推进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在今后的工作中,莲都区人社局将继续搭好发展平台,做好政策保障,完善科研环境,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莲都区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