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台联
您当前位置:

莲都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6 10:03:05     文章来源:区台联会 访问次数:

5月10日,莲都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八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区台办副主任龚丽丽、名誉会长黄建德、顾问阙沛军应邀参会。会议由区台联会秘书长章晓敬主持。

1.jpeg

会上,会长赵礼成作了2022年莲都区台联会理事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台联界别政协履职、台情基础工作调查、“台胞台属之家”建设、互动交流学习等方面情况。报告明确了2023年工作任务,围绕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区台联要在“联”字上下功夫,注重把握“联”的政治方向、明确“联”的工作目标、强化“联”的工作路径,调动全体台胞台属的积极性,为两岸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会议表彰了2022年区台联会先进个人;成立了区台联会第一届妇委会、青委会;增补了区台联会八届理事会理事、副秘书长。

2.jpeg 


 4.jpeg


  3.jpeg


5.jpeg



为做好2023年台联各项工作,龚丽丽主任强调要从三方面着手落实,一要发挥基本职能,在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上再做贡献,识“天气”、接“地气”、聚“人气”。二要发挥独特作用,在推动莲都发展上再建新功,调好音、牵好线、用好力。三要推进自身建设,在创新发展上再添光彩,重学习、重制度、重青年。

区台联会八届理事会成员、台胞代表共30多人出席会议。

(区台联会章晓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