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台联
您当前位置:

莲都区台联会召开2023年度课题调研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16:32:53     文章来源:区台联会 访问次数:

4月3日下午,莲都区台联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课题调研研究会。区政协港澳台侨民宗委主任刘益民、区台办副主任龚丽丽应邀参会。会议由赵礼成会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政协参加单位工作会议暨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2年台联界别委员的履职成效,肯定去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进行了不足之处的分析。会议着重讨论2023年的课题调研方向,委员们积极献策,通过讨论初步拟定调题方向,接下去细化实施方案,确定具体调研课题内容。

区政协港澳台侨民宗委主任刘益民针对短板提出建议,调研课题是参政履职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深化工作思考,加强经验总结,创新调研方式,深入推进课题的调研,更好发挥“一盘棋、一股绳”的工作机制作用。

                                                                                                                                                                                         区台联会   金淑岚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