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天下英才:莲都→湖南 10+4招才引智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 2023-04-14 08:55:52

3月25日至3月26日,莲都区秉承求贤若渴的态度,组织14家企事业单位、携带100余个优质岗位共赴湖南,开始了一场诗画莲都与湖湘才子的双向奔赴。

莲都区人力社保局组织14家企事业单位(其中企业10家,事业单位4家)赴湖南参加长沙、湘潭专场招聘会,共推出岗位超100个,拟招聘人数超200人,覆盖会计、机械、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建筑、电气工程等专业。

瓯宝安防科技、弘道文化传媒、多乐缝纫机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共推出78个岗位,拟招聘人数超280人。丽水市缤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樊泽伟本次发布了20个岗位,参加了长沙、湘潭两地招聘,“相比于薪资,现在的高校毕业生更加看重工作时间、兴趣爱好与岗位的匹配度等,我们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招聘要求。”据了解,本次招聘会10家企业共洽谈120人,接受简历30份,初步达成合作意向25人。

在长沙专场招聘会中,莲都区教育局、莲都区网络舆情中心等4家事业单位推出事业岗位12个,拟招聘人数达26人。25日上午,共接洽硕士研究生64人,接受简历45份,通过现场面谈和结构化面试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人。小赵是一名应届的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在网上看到了莲都区发布的人才引进公告,招聘当天早早带着精心准备的材料来到了会场,“莲都区的人才政策很吸引人,如果到碧湖去工作,我买房能申请到36万的购房补贴,还可以获得3.6万一年的生活津贴,这样一来我们在莲都区的生活成本就可大大降低。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希望有机会能到莲都区工作。”

莲都区人才中心主任叶俊飞表示,“我们想通过组团赴外招聘的火热形式,让各地的人才都能看到我区招引人才的真情实意,同时,拿出丰厚的购房补贴、租房补贴、优质的人才公寓,减轻人才生活压力,用实打实的惠才政策吸引才子佳人来莲就业。我们栽下梧桐树,希望也能引得凤凰来。”

接下来,莲都区将继续抓住“招才引智”黄金期,用优质服务解除人才之忧,用真情实意感召留住人才,汇天下英才助莲都腾飞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莲都区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