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家企业、2300多个岗位!莲都这场招聘会火热上线!
发布时间: 2023-03-09 11:25:46

由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莲都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季招聘会在万地广场火热举行。

“我们是一家全新的托育机构,预计3-4月份开业,现在急需储备人员,你可以先了解一下。”10点刚过,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不少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求职者与心仪岗位的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应聘要求、薪资待遇等。“我比较喜欢策划,大学学习的也是广告学,我了解到这次招聘会可选择的岗位多,就过来看看,希望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在福建上大学的小吴计划毕业后在莲都发展,特意过来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除了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关注,也为企业稳岗稳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7份简历。”在现场,浙江贝尼菲特药业有限公司人事总监蔡先生接待了一批又一批的求职者,他说以前技术型人才、管理型人才较为紧缺,这次招聘会却来了不少,“对于企业发展来说,我们很需要招一部分储备人才,主办方提供了这样一个招聘平台,对我们企业人才引进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35家企业参加,涉及管理、技术、银保、教培、餐饮服务、酒店管理等行业,提供2300多个岗位。“我们在走访中了解到,企业招工这块压力比较大,这次招聘会就是为了尽量解决企业招工、群众就业的问题。”莲都区人力社保局社保中心主任杨裕斐表示。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3500余名求职者参与,达成初步意向的有800人左右。

接下来,莲都区人社局将继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大力促进重点群体高质高效稳定就业,切实解决本地用人单位招工难的问题,为莲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莲都区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