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民革莲都,助力“花”漾莲都定向赛

发布日期:2023-03-22 14:36:13     文章来源:民革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高地、全球知名的健康养生福地、国际有影响力的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2023 年 3月 18 日,由区发改局、区商务和金融发展中心主办,丽水市采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华东药用植物园、民革莲都区委会等单位协办的“诗画浙江 醉美莲都”-莲都区大花园示范县创建活动之“花 ”漾定向赛”在华东药用植物园举办,通过活动的开展发动全体社会成员积极投身大花园建设,加快提升绿色价值观、消费观、发展观,为大花园建设集思广益,争取人人成为大花园的倡导者、守护者、建设者、传播者。

image.png

   此次“花”漾定向赛设置了我为大花园助力、爱心接力小园丁、抬花轿、我是花园建造师等6个关卡,共有200组队伍参加比赛、近4000人参加活动。莲都民革老党员陈莱英表示,“今天这个活动非常有趣,既可以带小朋友领略丽水的秀丽风光,又可以参加闯关活动领取小礼物,小朋友玩的非常开心。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莲都区大花园建设成果和工作进度,大家都能共同参与大花园建设,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


image.jpeg

3.jpeg  

本次活动围绕“人人成园丁 处处成花园”为主题开展,通过“线下启动仪式、花漾定向赛、氧气花园休闲区、全民种花参与区等多个版块开展活动,同时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加大对大花园建设宣传力度,形成政府引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大花园建设氛围。

4.jpeg 

莲都区发改局副局长、民革莲都区委委员潘春霞表示“下一步,将持续以示范县创建为抓手,围绕形态美、生态美、产业美、文化美、生活美大花园建设目标,着力构建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的中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