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
您当前位置:

莲都区总商会安徽分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7 14:26:26     文章来源:区工商联 访问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317142451.png

3月14日,丽水市莲都区总商会安徽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市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陈元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华出席会议。区工商联(总商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兄弟商会代表及商会会员共3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共叙乡情,共商未来。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安徽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分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区总商会安徽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潘小华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华对商会的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主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在皖莲商,在思想引领、事业发展、回报社会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会议指出:

一、坚定信心抓发展,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当前经济回暖态势明显,要坚定发展信心,全面响应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敏锐感知市场需求、精准把握前沿领域、积极主动创新创业,全力加快塑造竞争力新优势。

二、积极主动履职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商会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本着“会员之事无小事”的理念,在信息、管理、融资、培训等方面为商会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会员解决经营活动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出新的载体和平台,努力拓展服务企业的领域和空间。

三、同心同行促共富,积极助力家乡发展。广大在外莲商要把个人的智慧、资源与家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推动人才回流、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不断汇聚起推动莲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澎湃新动能。

会议期间,现场推介了我区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和最新人才招引政策。人行丽水市中心支行详细介绍我市“两小”创业通平台建设情况。莲都农商银行与安徽分会签订了5亿授信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