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乡镇部门动态
扬帆起航迎新篇 奋发图强开新年 莲都区供销社贯彻学习全区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 翁昀漵 纪锦奕   来源: 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19:20

2023年2月1日下午,莲都区供销社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区干部大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将推动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安全生产、春耕备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

一是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春节假期已过,区社积极有序推进下属企业复工复产,打好新年“起步仗”,坚持以“安全”为支撑,以“管理”为方向,确保企业经营顺利开展,同时部署区社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下属企业开展节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优化资产管理方案,将资产管理数据化,系统化。确保资产安全完整的前提下实现保值增值。

二是干在实处不辱使命。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基于全区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在顺应中央支持农业农村经济产业化和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背景下,建设综合性大型农产品交易中心积极,充分利用基层社地理优势,提升改造基层社,增加为农服务,便民服务的供销网点,推动为农服务集成化。

三是永立潮头敢于担当。春耕备耕即将开始,区社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春耕农资保供,抓好农资调剂调运,支持农民备种备肥。组织做好农机检修及保养,发挥社会化服务组织作用,做好春耕护航准备工作,助力莲都春季农业生产不误农时。

莲都区供销社在新年工作中将带领区社全体干部职工将学习成果要变为实绩实效,凝心聚力、奋斗实干,为莲都区在“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勇当头雁,做出供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