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乡镇部门动态
莲都区“残疾人之家”复工了
作者: 蓝伟杰   来源: 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18:33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随着新年假期的结束,2月1日,在莲都区残联的支持和引导下,莲都区“残疾人之家”全部复工啦。

(图为:联城街道娄丰堰社区“残疾人之家”)

为了保障机构能够安全和有序运行,在复工前,莲都区各“残疾人之家”机构负责人做足功课,制定科学的复工防疫方案,检查场地设备,打扫场地卫生,确保安全复工。更有个别“残疾人之家”,开展了火热的活动,喜迎复工。

(图为:白云街道北郭桥社区“残疾人之家”)

在莲都区白云街道北郭桥社区“残疾人之家”复工仪式上,机构负责人强调交通、用电等安全事项,并嘱咐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做到出门勤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发现身体不适及时报告,还为每一位服务对象发放了开门红包。随后,组织大家在“残疾人之家”小操场上一起猜灯谜、吃元宵。机构负责人表示“我们在‘残疾人之家’就是一家人,又赶上元宵节,猜灯谜、吃元宵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图为:白云街道北郭桥社区“残疾人之家”)

据悉,莲都区16家“残疾人之家”今天全部复工,出勤率高达97%。切实做到“开局就争先、起步就冲刺”的劲头,铆足干劲忙服务,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同心聚力走好“共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