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21 10:41:08

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毅笃行“丽水之干”,以永做新时代“挺进师”的奋斗实干推动建设现代化新丽水,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和区委号召,区人力社保局根据工作实际,对莲都区重点企业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月9日上午,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旭彪一行6人,在莲都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永光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浙江多乐缝纫机有限公司、浙江康骏机械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通过深入走访调研,主动回应基层诉求,精准破解当前发展中遇到的普遍性和个性化难题,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及时总结基层、企业、群众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和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切实为基层、企业、群众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



在浙江多乐缝纫机有限公司,一行人走访了企业生产线,全面了解了产品生产、销售方向、用工需求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对缺工、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分析,并向企业介绍了人社部门纾困帮扶政策。在浙江康骏机械有限公司,一行人参观了生产线,了解了产品的特性特点,及其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现状和发展,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企业现状、经营情况,表示会尽力帮助企业在部分技术层面取得改进提升。



区人力社保局将围绕“着力破难解困、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改进作风、加强督促检查”四项要点,常态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主动深入企业厂矿车间、村庄田间地头实地考察调研,面对面听取基层、企业和群众的建议和诉求,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地研究和落实帮扶举措。并开展“回头看”,巩固活动成果,提升服务水平,防止问题反弹,指导基层和企业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莲都区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