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台联
您当前位置:

区台联会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09:18:04     文章来源:区台联会 访问次数:

为做好莲都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及提案材料工作,提高区台联各委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2月2日,区台联会组织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区政协大会发言及提案材料工作。区台办副主任龚丽丽、区台联会会长赵礼成参会。区台联会顾问阙沛军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区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及提案工作,传达了区政协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入选本次全会大会发言情况。会上,委员们围绕各自专长就会前准备好的提案材料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委员们在履职方面的迅速成长得到了参会领导的一致认可。阙沛军对如何撰写提案进行了培训,并对委员的发言一一点评与指导。

赵礼成会长对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及议政发言材料工作重要性。台办副主任龚丽丽要求委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这项基本重要的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强调了参加全会期间的纪律要求。

本次部署会,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发挥了台联会组织的优势及委员特长。会议最终确定了四篇提案为集体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