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市直财税、医卫、建设支部、莲都一支部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10:36:33     文章来源:民建莲都区委会 访问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201144126.jpg

11月25日,民建丽水财税、医卫、建设支部和莲都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暨联谊活动,专题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任文红,民建市委会委员叶红梅、陈晓东参加。

会上叶红梅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全会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贯穿于报告全文、体现到目标任务中、转化为工作要求。民建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任文红指出,主题教育以来,民建各支部积极开展教育活动,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战略意义和深远政治考量,团结带领全体支部会员,推出更细方案、更实举措,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形成了“全覆盖学习、全过程统筹、全链条落实、全方位践行”的生动局面,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积极成果。

任文红强调,当前,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继续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争先进位,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高标准举办好年底系列重大活动,要对标对表、扛起使命,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彰显民建新作为,奋力交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高分报表。


莲都民建一支部   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