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民建莲都区委会召开七届十四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08:57:11     文章来源:民建莲都区委会 访问次数:

近日,民建莲都区委会召开七届委员会第十四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任文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会副主委程晓东、翁阁谞,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IMG2023121910422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2023年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

任文红在交流发言时指出,民建区委会及各会员、企业家,要深刻分析我国当前经济形势,把握我国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诸多机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有效组织传达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巩固成果,协助做好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工作。三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立足自身界别特色,针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产业升级,防范风险等方面加强调查研究,为推进莲都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商议了2023年正式入会会员;并对区委会参加2024年莲都区两会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



                                                                          赵荣娟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