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区政协围绕撤村建居后村社权力运行情况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2 14:19:14     文章来源:九三学社区委会 访问次数:

近日,区政协围绕撤村建居后村社权力运行情况开展委员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虞海雄,社法委主任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东港社区、东康社区等点位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村社权力运行情况。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听取了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以及相关社区关于撤村建居后村社权力运行情况汇报后,结合本次视察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3.jpg

虞海雄充分肯定撤村建居工作所采用的“经社并行(融合)”模式,通过本次视察活动进一步服务委员知情明政、凝聚共识,加深了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了解。他希望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在集体经济资产管理、集体成员资格认定、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全力做好撤村建居“后半篇”文章,交出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